中国科大EMBA游学蓉城备战戈十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01 10:02 浏览量: 3894

7月21日,美丽的山城四川成都骄阳似火高温持续,但阻碍不了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戈友、1701班同学们游学蓉城的前进步伐。本次游学交流会由电子科大EMBA主办,与四川大学EMBA、西南财大EMBA、中国科大EMBA1701班同学们共建相互学习、共叙友情的平台。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鲁炜老师,电子科大EMBA同学会副会长刘玲、同学会副秘书长冯学凤、戈友会会长陈军、戈14执行主席林维,川大EMBA校友会秘书长黄菁华、戈友会会长余洪旭,西南财大校友会公益组织部唐春花出席此次游学交流会。

当晚在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四校新老戈友畅谈EMBA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中国科大EMBA1701班的同学们对兄弟学校戈友们的艰苦拉练表示敬佩,同时预祝队员们在戈14中取得优异成绩。

电子科技大学EMBA同学会副会长 刘玲(右一)

交流会上中国科大“戈十三”大A队主力队员、EMBA1701班,戴长晟同学赠予电子科大、川大、西南财大三所兄弟院校铁画一幅,此画为邓之元大师亲手制作。

邓之元大师是吴山铁字的传承人,其作品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作悬挂在联合国大厦。此次由邓大师亲手制作的“路”铁字宣扬了玄奘之路精神,也寓意“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的情谊如铁字长存。

7月22日清晨7点,蓉城的风吹响黎明的号角,在中国科大EMBA户外俱乐部副会长兼宣传部长何香玉、后勤部长胡青松两位俱乐部成员的带领下,中国科大EMBA1701班的同学们迎着晨光早早抵达锦城湖。在晨练前,四校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做拉伸运动。蓉城景色秀丽、湖光潋滟,四校戈友齐聚锦城湖,呼吸天然氧吧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拉伸运动后,川大戈友会会长余洪旭带领四校戈友环锦城湖跑步。余会长神采奕奕、众戈友英姿飒爽,整齐有序的队形形成锦城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往健康、挑战自己,中国科大EMBA1701班的同学向兄弟学校展示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精神动力。

(四川大学戈友会会长余洪旭)

7月的蓉城火力全开,如同奔跑中的戈友们,在阳光的照耀下,不断前进,奔向人生的另一高峰。

长跑结束后,在队医教练的指导下,老戈友带领大家做自主拉伸,每个动作都是那么专业、那么标准。

  感谢电子科大、川大和西南财大老师和众多新老戈友的对本次游学活动的鼎力支持,特别感谢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鲁炜老师带队游学,为队员加油打气。

备战戈十四,中国科大EMBA一直在路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