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19EMBA新增两批提前面试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0 13:27 浏览量: 4777

MBAChina网讯】亲爱的2019华工EMBA考生:

华南理工大学2019EMBA招生将采用提前面试政策。

提前面试成绩分为优秀(X≧85)和良好(60≤X<85),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提前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未获得优秀的EMBA考生(包括提前面试良好和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将在剩余招生名额范围内,根据录取总成绩(联考成绩和提前面试成绩/复试成绩加权)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应广大考生需求,华南理工大学EMBA新增第九批、第十批提前面试,提前面试具体内容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准时参加!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所有批次同时接受报名。

考生需在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网站提前面试系统进行注册和网上报名,填写面试申请表并上传相关材料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该系统要求IE9以上浏览器,如无法打开,请升级IE浏览器或下载360、火狐、傲游等浏览器登录。

2)资格审查

学院将设立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遴选,审批可参加提前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工龄计算截止至2019年9月1日)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以上报考条件最终解释权归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所有。如遇国家或华南理工大学相关政策调整导致上述条件变化,则以该调整为准。

提前面试

面试时间:

第九批:10月26日(周五)上午8:30-12:00 (限20人)

第十批:10月26日(周五)下午13:30-18:00 (限30人)

面试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22号楼

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1)政治论文1份(必须手写,字数在1000-1500字间,并在面试报到时提交。)

2)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军官照)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全部复印件;

4)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所在单位红章或档案所在单位红章);

5)若获省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现场资格审核时需提供奖状或证书原件。

面试内容:

面试满分100分,分为个人综合能力面试、案例分析和政治理论测试三部分。详细考试内容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到考生本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