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EMBA项目招生信息

MBAChina
2018-01-23 16:18 浏览量: 7606

MBAChina网讯】河北工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1904年改称直隶高等工业学校,1929年改称河北省立工业学院,1950年改名为河北工学院,1995年更名为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管理和应用经济学科实力雄厚。管理学院现有2个管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6个管理学和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管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2000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授予权,2005年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MBA教学合格评估,2009年6月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招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简称EMBA)研究生,开展EMBA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道德、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了解国际经济、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国际经营战略意识和总揽全局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能够引领各类企业和公共组织健康持续发展的高级领导人才。


【学制与学位】


河北工业大学EMBA实行弹性学制,学习期限一般为两年,最长不超过5年,一般每月集中上课4天。学生完成课程学习计划,并通过论文答辩后,授予国家承认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课程设置与师资】


EMBA教学共设置16门课程,32学分。其主要课程包括: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商务英语与沟通、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财务报表与经营活动分析、定量分析与决策方法、运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管理、战略管理、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领导学、电子商务等。


河北工业大学EMBA授课教师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学术大师或知名企业家,主要包括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以及国 内外一流管理学院的EMBA教授和成功的企业界人士;二是河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他们都具有学术和企业实践经验的双重背景。


【招生对象】


各类企事业单位现职中高层管理人员、各级政府部门县(处)以上级别管理干部。


【报考资格】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对于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的报考者,学校将按国务院学位办规定,招收不超过招生名额10%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


【入学考试和录取程序 】


学校自行命题并组织入学考试,笔试与面试结合、以面试为主,重点考察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能。考试合格者经学校EMBA招生委员会审查通过,由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


【报名手续】


填写“河北工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报名表 (含近期照片、自命题论文、学历证书复印件、专家或主管推荐信等)并参加河北工业大学EMBA教育中心考试。


【学费】


人民币15万元,包括听课费、同声传译费和翻译费、学校和学院图书馆、计算机中心的使用费、论文答辩及课间茶点等费用(参加核心课程以外的国内外考察和实习等教学活动所需的旅费和食宿费用另外收取)。报名费600元。


【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 】


常年接受报名,每年分春秋两季各一个班考试、入学。


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考试时间与入学地点:具体通知。


证书模板


河北工业大学EMBA项目招生信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