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MBAChina
2018-01-23 16:05 浏览量: 8789

MBAChina网讯】拜师论商 会友悟道,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 – 精英到领袖的平台 优秀到卓越的阶梯。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项目简介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坚实的科技素养、广阔的国际视野、优秀的运营能力和非凡的战略智慧,能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卓越领导者。


·“H”型培养体系

四川大学EMBA学位教育项目发挥四川大学百年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综合学科优势,以“论商悟道,化成天下”为使命,构建独特的“H”型培养体系,实现EMBA学员更高的素养(Higher Prepossession)、更高的境界(Higher Perspective)和更高的领导力(Higher Leadership)。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课程设置

四川大学EMBA创新培养体系,将国际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将现代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将世界经济与中国经济热点相结合,将全球企业与中国知名企业经验相结合,旨在提升学员的人文底蕴、科技素养、运营能力和战略智慧。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金字塔”型培养模式:

创新性的设计了“金字塔”型培养模式,遵循“论中悟 悟而化”的培养理念,致力于为学员提供“精英到领袖的平台 优秀到卓越的阶梯”。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讲师阵容


·中外商学讲师担纲

Myra S. White(哈佛大学教授) 魏杰(清华大学教授) 徐玖平(川大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等


·国学名家人文化成

曾仕强(台湾师范大学教授) 曹顺庆(川大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 李刚(川大宗教研究所所长)等


·院士把脉科技前沿

谢和平(四川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高洁(中国工程院院士) 郭重庆(中国工程院院士)等


·财经名人洞察大势

李稻葵(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弗里曼经济学讲席教授、金融系主任) 樊纲(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 巴曙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 等


·行业领袖商海观涛

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林正刚(前思科系统公司副总裁)斯泽夫(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


·政府要员时政解读

徐锭明(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局长) 祁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龙永图(G20中心秘书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等


3E生活


EMBA学员具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生活经验,在校园学习的同时,四川大学倡导“川大EMBA的3E生活”:

拥抱激情的生活态度 丨 Enthusiastic Attitude

体验优雅的生活方式 丨 Elegant Manner

彰显卓越的行为举止 丨 Excellent Behavior


学员构成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四川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EMBA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涉及房地产、金融、化工能源、服务、IT、机器制造、医疗、信息技术、商业贸易、移动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人脉广泛,博采众长。


学制和学费


实行学分制,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18个月。每月利用1个周末(周四、五、六、日)在设施一流的EMBA专用教室集中授课4天。(另,移动课堂在移动当地授课。)


学费20万元,包括听课费、教材讲义费、学校资源使用费、论文答辩及课件茶点等费用。


报考条件及流程

1、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后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后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有国民教育序列硕士毕业及以上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4、按照教育部规定,参加每年下半年进行的全国统考。


学位授予


学制2.5年,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5年。实行学分制,学生须根据培养方案,通过学校组织的规定课程学习和考试,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答辩。通过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双证——即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