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介绍

MBAChina
2018-01-17 14:11 浏览量: 8530

MBAChina网讯】长江商学院EMBA是长江商学院启动的第一个学位教育项目,旨在为中国及大中华地区广 受尊敬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系统管理教育,目标是“以商业推动全球变 革,为中国培养具备扎实现代企业管理创新力、实践力与影响力的企业家,最终推动 中国转型、全球变革与社会创新”。目前,长江商学院EMBA已招收近7000位来自各行各 业的海内外学员,90%以上来自企业最高决策层,无论从地理分布、行业分布还是 公司类别等方面,都呈现出多元化、高层面的特点。


愿景

以学术研究和知识创造为核心,搭建具有前瞻创新的课程体系,成为具有学术和品牌影响力的前沿EMBA项目。


使命

整合全球优质管理教育资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前沿的系统管理知识,为中国培养一批学贯中西的具有全球视野的企业家。


卓越经济与社会影响力


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介绍


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信息


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介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9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