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EMBA招生院校及招生条件

MBAChina
2019-12-11 16:34 浏览量: 9981

MBA中国网全国EMBA院校库,已经超过72所院校,其中包括异地办学点。招生单位每年在陆续增加。由于EMBA招生政策,考试要求,招生单位,每年都在调整。今年EMBA招生调剂名额有望比历年招生开放更多。考生们可以关注MBAChina的全国 EMBA调剂中心,获得第一手EMBA院校调剂信息。

每年我国EMBA招生院校都在陆续增加,此处以第一批,第二批全国开始招生的统计名单为例:

特别提醒:

今年北航大学EMBA停止招生。其他院校还有一些院校。

① 自2016年起,EMBA纳入管理类联考统考。需要参加笔试,即初试,也叫管理类联考。除了清华、北大等自主命题院校,其他都需要参加管理类联考,一般10月网报,11月现场确认,12月底考试。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部分院校需要通过提前面试,才允许报考。2月下旬陆续公布成绩,除了自主划线院校,只要通过国家线,就可以参加复试。复试和成绩公布时间通常间隔很短,EMBA调剂名额基本在公布成绩之后就可以咨询。获得调剂名额即可尽快咨询复试时间。

②中外合作EMBA学位班,需参加学院组织的自主命题考试。在面试通过后以学院老师通知为准。

③高校EMBA研修班,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和自主命题考试,对面试邀请偏高,在面试通过后以学院老师通知为准。

一般EMBA项目有三种班型:

(1)国内EMBA学位班: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八年(含)以上工作经历和五年(含)以上管理经验。

(2)中外合办EMBA学位班: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五年(含)以上工作经历和三年(含)以上管理经验。

(3)高校开设的EMBA研修班:对学员学历没有硬性要求,但入学面试考试要求较高,需要具备三年(含)以上管理经验,择优录取。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改编总结自历年EMBA院校新闻,转载请标明出处。有问题可电询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0年E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调剂上海EMBA调剂广州EMBA调剂B线EMBA调剂等热门E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2?area=110000

上海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2?area=310000

广东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2?area=440000

B线E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2?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了解更多E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E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