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CMPM专属论坛 | 陈春花:我们在新的起点上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10-19 09:22 浏览量: 3555

MBAChina网讯】CMPM专属论坛

陈春花:我们在新的起点上

她是院校商学院EMBA授课教授;

她在EMBA学生中拥有无数忠实的粉丝;

她是集教授、企业家、作家于一体的传奇女性;

她的管理思想既高度关注组织发展又注重为员工赋能,如春温暖如花芳芬;

最重要的:她将再次来到人大商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注定精彩的知识盛宴。

主 讲 人:陈春花教授

主 题:我们在新的起点上

时 间:2018年11月5日(周一)下午13:30-17:00

地 点:中国人民大学

主要内容:通过分析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创新对管理变革的影响,帮助管理者理解环境变化的意义,并在此基础上提出重构管理的必要性;以提高管理效率为核心,提出、详细阐释管理整体论。

嘉宾介绍

陈春花教授

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

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8年“第六届管理科学(学术)奖”,2017年“出版人作者大奖”,2017年《财富》“25位中国最具影响力女性领导者”TOP9,2016《清华管理评论》“2016年度管理创新思想家”;2016《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领袖50人”TOP19;2016《财富》“25位中国最具影响力女性领导者”TOP5; 2016《中国企业家》“商界木兰”奖;2015第七届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著作二等奖;2015《财富》“25位中国最具影响力女性领导者”TOP2;2015《福布斯》“中国商界女性100强”TOP10;2015《中国企业家》“商界木兰”奖。

出版著作30多部,核心期刊论文100多篇,代表作:

1、《共生:未来企业组织进化路径》中信出版社 2018

2、《激活组织》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7

3、《激活个体》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5

4、《领先之道》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4

5、《经营的本质》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3

6、《管理的常识》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0

报名

参与对象:人大商学院历届CMPM项目学员;意愿加入CMPM项目的学生经报名审核后可以参会。

CMPM+(中国实践管理教育项目)——“做最懂中国实践的管理教育”

跨班级、跨年级、跨学校的后E终身学习平台

CMPM在国内被誉为“中国最具特色EMBA项目”、“最佳创新教育产品”

CMPM在FT排名中,被誉为“最佳学习目标达成”项目

CMPM主创人员荣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教育成果一等奖

CMPM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课程计划:

开学时间

2019年4月

学 制

学制一年半,平均每三个月集中上课一次,每次4~6天,两次课程之间,免审核参加“CMPM企业管理课题研究”活动

招生对象

曾就读人大商学院的企业创始人、董事长、CEO等决策层高管

项目总览

CMPM+(中国实践管理教育项目)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端管理教育项目。它秉承国际管理大师亨利·明茨伯格教授“管理是科学、艺术和手艺"以及”管理教育的本质是经验的学习,但经验无法在课堂中学到"等先进理念,全方位造就组织管理者的领导力和变革力。这是全新的管理教育模式。

项目自2009年首届招生,至今已经是第10届,就读CMPM班同学的参课体验一直位居各班之首。课程由模块主任提供全程教练方法,从内容、方法、情境和经验等角度,促动学习者进行知识建构。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