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2019招生巡展顺利结束—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活动

MBAChina
2018-05-02 00:00 浏览量: 3791

MBAChina网讯】4月21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招生项目巡展在上海浦东新区顺利进行。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的吴颖,向大家分享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情况和2019招生计划。

活动开始由MBAChinaCEO杨洁做活动开幕致辞,她首先简短地介绍了MBA并对来到活动现场的各大院校老师表示感谢。她说,MBAChina是国内国内深具活力,深具创新精神的MBA门户媒体,突破传统模式,以全新的创造力,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发挥自己的价值与力量,推动中国MBA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为院校与考生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考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与院校信息,促进双方共赢。

MBAChinaCEO杨洁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上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吴颖进行了发言。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情况以及2019年的招生计划。新加坡国立大学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和QS等全球大学排名,新国大已连续多年蝉联亚洲第一。

目前新国大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0多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国际化环境造就了新国大三个校园16个学院的蓬勃生命力。新国大重视创造力,力求为创新型企业家营造一个“鼓励创新实践、激发创造活力”的校园环境。

新加坡国立大学自1997年推出全球第一个中文EMBA课程,立学20余载迄今已成功举办26届,精心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余名管理精英。课程全球排名领先,在亚洲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吴颖

所有院校负责人发言完毕后MBA辅导讲师陈君华为广大考生进行了2019备考专题分享。根据考试内容进行总结,让考生能够抓住每科重点,合理备考。随后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为每位考生总结了备考规划。让考生不盲目备考,有目的,有计划的备考。

MBA辅导讲师陈君华

都学课堂副总裁王亮

活动最后为自由交流时间,许多考生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咨询报考流程、报考条件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负责人也都耐心地对所提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招生项目巡展活动进展顺利,反响热烈。最后,预祝考生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