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活动:9月1日 现场聆听2017宏观经济与政策影响

MBAChina
2017-08-29 09:52 浏览量: 3789

MBAChina网讯】2017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中国金融改革提出新要求。未来宏观经济形势将如何发展?将给中国产业格局带来哪些新机遇?企业又该如何把握新趋势,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调整经营管理格局,提升企业价值以及投资收益?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将于9月1日举办金融家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参事、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为华东地区企业家、金融家们:

解读上半年经济数据

分析当前经济形势

阐述宏观经济与政策的新格局




2017宏观经济与政策影响

——清华五道口金融家大讲堂


时间:2017年9月1日(周五)14:30-17:00


地点:上海中心


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承办:金融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


协办:金融EMBA上海同学会


活动流程:


14:30-14:45 学院致辞


14:45-16:30 主题分享:《2017宏观经济与政策影响》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


16:30-17:00 现场交流


* 9月2日 13:00-14:30举办金融EMBA上海招生说明会



面向人群: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及高管教育校友

行业领军企业家、金融家、高层管理者


主题分享:



盛松成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

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


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任中国金融学会金融统计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多年来,先后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和《中国金融》等重要刊物发表专业论文100余篇,并出版多部著作,曾获多项奖励。近年来,提出协调推进利率、汇率改革与资本账户开放的理论,并在社会融资规模指标的研究、编制和推广中作出突出贡献。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