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清华经管EMBA公开课(北京)

MBAChina
2016-06-07 09:30 浏览量: 3188

MBAChina网讯】为传播前沿经济管理理念,更新企业家决策思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定于2016年6月11日(周六)在北京举办“清华经管EMBA公开课”。由清华经管EMBA讲师朱岩教授解读“布局互联网+X产业”。


“互联网+”本质是传统行业的深刻变革,是经营业绩、商业模式的转型,而不是“换新工具做老事情”。朱岩教授将就互联网新形势发展下,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所应具备的战略思想进行探讨,并将通过现场对话方式,结合优秀企业家的实践经验,深度探讨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的可行之路。


朱岩教授简介


朱岩,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协会会长兼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行为与网络经济、电子商务、信任管理、医疗管理等。讲授课程包括信息系统(MBA)、信息管理(MBA /EMBA)、企业资源规划(MBA)、信息管理导论(本科),其中信息管理导论被评为清华大学精品课程。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以及SIEMENS、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项目。


清华经管EMBA简介


清华经管EMBA成立于2002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之一。十余年来,清华经管EMBA逐渐形成了个性鲜明的六大特色:强大而敬业的师资阵容、优质而众多的学生来源、精致而实用的课程设计、广泛而雄厚的国际合作、严明而合理的教学管理、以及充满凝聚力的校友网络。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公布2015年全球EMBA百强排名。EMBA国际项目(Tsinghua-INSEAD Dual Degree Executive MBA Program,简称TIEMBA)排名全球第一。


北京活动日程


主 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时 间:2016年6月11日(周六) 13:30-17:20     立即预约


地 点: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舜德楼


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与现场交流


14:00-15:00 清华经管EMBA介绍


15:00-15:30 EMBA校友交流


15:30-17:00 朱岩教授 布局互联网+X产业


17:00-17:20 招生信息与考试介绍


报名条件:(1)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2)其他团体主要负责人。


温馨提示:请携带名片到场。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