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北京招生开放日正在报名

MBAChina
2016-04-01 13:22 浏览量: 2598

MBAChina网讯】为帮助考生了解金融EMBA项目特点及报考流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将于4月16日举办北京招生开放日,对金融EMBA项目的师资力量、课程特色、报考条件和考试信息等做详细介绍。


本活动诚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金融机构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免费参加。


活动简介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2016秋季班(八期班)正在报名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06月20日,面试及笔试时间为2016年7月初。为帮助考生了解金融EMBA项目特点及报考流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将在北京举办招生开放日,对金融EMBA项目的师资力量、课程特色、报考条件和考试信息等做详细介绍。本活动诚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金融机构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免费参加,现场还将设置交流环节,就您所关心的事宜作进一步沟通。


时间:2016年04月16日(周六)13:30-16:00


地点:北京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3号楼300教室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介绍


14:10—14:50 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项目介绍


14:50—15:20 金融EMBA校友交流分享


15:20—16:00 现场交流


16:00 会议结束


立即报名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