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EMBA3月招生咨询会与你相约!(上海)

MBAChina
2016-03-25 09:40 浏览量: 1425

MBAChina网讯】地 点: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6室

  

开始时间:2016-03-25 14:00

  

报名地址:点击报名

  

结束时间:2016-03-25 20:00

  

因为坚定,给自己一次新的磨砺以须,

  

因为梦想,给自己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复旦EMBA招生咨询会暨讲师讲堂邀您拨冗出席,零距离了解复旦EMBA,面对面分享校友学思,漫步校园之中感受百年复旦人文气质。

  

欢迎有志报考复旦EMBA的各界精英预约报名!

  

议程:

  

活动一:

  

时间: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14:00—17:00)

  

地点: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6室

  

14:00 - 14:30 签到

  

14:30 - 15:15 项目介绍

  

15:15 - 16:00 课程录像

  

16:00 - 17:00 校园参观,感受百年复旦人文气质

  

活动二:

  

2016卿云夜话第一讲:创业与新三板

  

时间: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17:45—20:00)

  

地点: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1室

  

作为本次咨询会“重头戏”的“卿云夜话”,到底“话”些什么?

  

“卿云夜话”是复旦EMBA项目的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其辞义分别取自《卿云歌》与清代王永彬所著《围炉夜话》,寓意学子在百年复旦园充分体验灯火夜深书有味、与人长谈意更浓的书卷意境与社会责任。作为EMBA课程的有效延伸,卿云夜话是以学生校友为中心的平台,既体现“二人行必有我师”的复旦EMBA学习特色,又促进跨班级、跨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

  

如今,新三板正成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青睐的新型融资平台。本期卿云夜话特邀四位率领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校友,聚焦创业与新三板主题展开精彩对话。

  

嘉宾主持:

  

王优嘉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持人、2011复旦-台大EMBA校友

  

对话嘉宾:

  

曹仁玉 上海创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复旦EMBA2006秋校友

  

杜剑锋 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EMBA2012秋校友

  

袁初成 上海缔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EMBA2008春校友

  

查道存 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EMBA2004传媒班校友

  

报名对象:具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企业高层管理者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