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0名!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0-12-23 18:59 浏览量: 7111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0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现有2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专业学位博士点、5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2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9个博士后流动站,苏州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具有相当规模,基础较为雄厚,办学效益显著,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综合性大学。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江苏省财政厅参与直接投资建设的经济管理类学院,也是苏州大学建立最早的二级学院,目前拥有应用经济与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金融学、大数据与金融科技、财政学、区域经济学、企业管理、会计、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八个二级博士点,金融学、财政学、企业管理、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会计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专业硕士、金融专业硕士、税务专业硕士与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十四个硕士点,具有从本科到硕士、博士各个层次的学位授予权,同时也是教育部批准的苏州地区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单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苏州大学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