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MBAChina
2020-12-23 11:39 浏览量: 2432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自1994年创办以来,已招收了二十余届学生,毕业总人数超过4000人。学院以培养能熟练运用现代财经分析工具和能从容应对各类法律事务的高级专业管理人才为目标,发挥学科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形成了“经法管融通”的MBA教育特色和优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整合了学校“经、管、法”优势学科资源,设计了独特的课程体系,除了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外,突出“经、管、法”领域的特色内容,教学中通过案例教学、团队项目、企业调研突出“经、管、法”知识的融合,培养财经与政法融通、专业与责任并重的复合型高级工商管理人才,影响和引领中国商业文明。

面对中国MBA项目百花齐放的盛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最具特色经法管融通MBA项目”以自身独特项目优势,依靠学院品牌,打造出符合自身特色,满足时代需求的MBA项目,获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已经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形成了“经法管融通”的MBA教育特色和优势。整合全校“经、管、法”优势学科资源,以“军人、学生、雇员”角色体验式培养,将学院培养为“精财务、通管理、懂法律、善投资”的经法管融通型人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