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4名!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3 11:43 浏览量: 365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4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身是1980年2月9日由原第五机械工业部在华东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前身)组建的企业领导干部进修系,翌年更名为管理工程系,1991年7月组建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拥有“江苏省产业集群创新研究基地”、“江苏省科技人才思想库”和“江苏省高端装备质量提升工程研究中心”三个省级研究基地和中心,拥有“国际经贸问题研究中心”、“社会计算与舆情分析研究基地”两个省级研究基地培育点,以及应用统计与管理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规划研究所等十个院级研究机构。学院常年接受国防工业系统、企业集团和地方政府的委托,承担经济管理类的培训任务,代管解放军装备发展部国防科技情报人员培训中心南京基地。

近年来,学院完成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863”在内的数百项科研项目,有一批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与美、英、法、日、韩、加、香港、台湾等地高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同时与国内的数十家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协作关系。

未来,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建成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制度先进、综合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在国内外同类院校中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并重型学院。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