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七名!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3 11:33 浏览量: 4309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七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早在1921年厦门大学创建之初就成立了商学部。经百年岁月沧桑,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始终秉持陈嘉庚先生的爱国精神和“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十大商学院之一。2007年,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首批五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之一。2017年教育部公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厦门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获评A类学科。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科研成果丰硕,在“十三五”期间,学院教师共出版著作及教材90部,在国内外权威和核心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200余篇,其中包括在UTD-24、FT50等全球商学院公认的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75篇、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中文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21篇。学院教师先后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和教学成果奖31项。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足中国国情,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的教育,强调将专业教育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创竞赛中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锤炼“讲奉献、有作为”的践行者。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