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78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0-12-23 14:45 浏览量: 5312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78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倡导“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管理教育理念,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专业素养的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为目标,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的校友,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项目面向国家战略性能源产业和山东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掌握宽广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能够把握时代变革前沿趋势,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自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试办以来,坚持高起点和高标准办学,走品牌发展之路,不断提升项目的办学质量和内涵底蕴,已经成为规模和社会影响较大的MBA项目。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未来续写辉煌!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