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2名!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0-12-26 15:12 浏览量: 5724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2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南大学MBA项目以“全球视野,未来领袖”为培养目标,以“打造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商业领袖”为使命,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具有进行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的商业精英。中南大学MBA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国际领先的教学方法和资源、不断创新的培养模式和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等造就了一批批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实力的一流MBA学生,广泛的校友资源也助力了学生的职业发展。

中南大学MBA项目将企业实践项目作为MBA项目建设的战略重点之一, 通过系统的课程讲授及参与一个完整的企业实践项目过程,教授与培养学生开展企业咨询项目的方法与技能,培养学生领导、组织与实施团队项目的实践能力。通过修读、体验与实践,学生将学习与掌握分解项目、评估项目周期和资源,实践项目过程,预估和控制项目风险,同时掌握如何基于项目结果导向同客户谈判,以及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中南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2名,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