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18名!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12-26 15:08 浏览量: 3725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18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项目使命植根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创新服务社会。项目通过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培养出无数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卓越的职业能力、勇于挑战现状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和未来领导者。

2013年,天津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MBA、EMBA、MPA三个项目同时申请且通过AMBA五年期(最高期限)国际认证的院校。同年,天津大学MBA项目加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组织(AACSB)并积极准备AACSB认证。2015年,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五年期认证。2018年教育部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天津大学MBA项目获评结果为A,是天津地区唯一一所获评A的MBA院校。2019年2月,通过AMBA再认证,被无条件授予五年最高期限认证。

天津大学MBA项目经过30年的发展,在全国和天津地区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依靠自身特色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培养了大批杰出校友,为推动社会经济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未来,天津大学MBA项目将持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