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 | 陈小林:管理层过度自信、自愿性业绩承诺与投资者反映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6 09:00 浏览量: 4664

MBAChina网讯】1月9日,应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九江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小林教授在经管学院302会议室做了一场“管理层过度自信、自愿性业绩承诺与投资者反映”的学术报告。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兴平、部分经管教师和2018级MPACC全体学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报告中,陈小林教授从管理层业绩承诺研究的必要性入手,分析了强制性业绩承诺、自愿性业绩承诺、业绩承诺与并购等问题,并通过大量案例的对比向同学们分析了业绩承诺制度对公司绩效的作用,并展示了具体的研究过程和研究结论。

报告结束后,陈小林教授就讲座内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学术讨论与交流。

陈小林,九江学院教授、教务处处长。他的研究主要集中于资本市场审计与公司治理,在《Journal of Business Finance and Accounting》、《Accounting of Finance》、《经济研究》、《会计研究》和《南开经济评论》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完成国际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科研课题,科研成果多次获省部级奖励,入选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学术类)、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华理工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