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李争老师参加“第二十九届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专题研讨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0 00:00 浏览量: 3003

1021-22日,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李争参加了第二十九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培训,此次培训研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MBA培养单位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2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周德群主持会议,开幕式由MBA教指委王萍,主办单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苏敬勤致词。接着,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高屋建瓴,结合自己多年的案例教学经验,做了题为“管理案例教学——知识与能力是如何建构的?”的报告,报告从“为什么要案例教学”、“建构主义与案例教学”、“如何进行案例教学”这三个方面加以阐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