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学讲师、山东大学博导徐向艺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11 00:00 浏览量: 2499

99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讲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徐向艺教授来校讲学,在经管学院302会议室做了一场“新时代企业制度变革与管理创新”的学术报告。经管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MPACC全体学员到场聆听。

徐向艺教授从中国经济发展创新的三大驱动要素角度深入阐述了中国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战略,通过国有企业改革的进程以及过程中所暴露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中国国有企业改革的特点,并通过大量的案例展示,详尽地讲解了管理创新与企业发展的核心内容,以及创新思维的特征。

报告结束后,徐向艺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学术讨论与交流。 ( 文/邹静、刘思良 图/刘思良)

【新闻链接】徐向艺,山东大学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级教学讲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级教学团队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管理学》负责人、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