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华东理工大学2019级MBA中文1班重磅上线!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18 10:14 浏览量: 2541

MBAChina网讯

back to school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基于VRF协议

2019级MBA中文1班

他们有的是企业管理的精英,牢牢把控着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他们有的是创业路上的先锋,科学引领着行业的进步与创新;他们有的是知识界的翘楚,沉淀积累着渊博的知识与学问。

他们,你们,我们,汇聚到人文荟萃的中国上海,加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组成了这个团结友爱、进取争先的2019级中文MBA1班,这个集体被众人赋予了期望,“序列第一、建设第一、目标仍然是第一!”由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副主任陈蕾担任班导,学员选拔优中选优,今天他们把梦想的种子植入这里,两年后的明天开花结果,定是光彩夺目,引人入胜。

“凡事预则立”,开学前夕班级组委会召开会议,筹备破冰之旅暨开班典礼的活动安排,精心讨论了场地策划、节目组织、后勤生活、活动主持和经济保障等模块内容,反复研讨、推敲和分析,制定了一套科学的活动方案,并设计了班徽

破冰之旅在美丽的斯卡布罗轰趴馆举行,安排了炭烧火锅、意式西餐、KTV影音以及天台游戏等服务,充分调动学员们的参与热情,自我展示的同时,分队参与并且评比,在晚宴后进行了颁奖。

教师节来临之际,集体组织为授课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增近师生情谊,气氛温馨可爱,让人记忆深刻,合影留念。

在MBA1班这个优秀的集体,让我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相遇,与各行各业的精英相知,与各平台的资源合作,与校内外导师的思想交流,从而蜕变成长;梦想如同满天星光,粲然盛放,愿他们都能不畏挑战,坚定初心。

走在逐梦之路

把美好梦想放声歌唱

寒来暑往,乘风破浪

同心携手,实现梦想

作者| 2019级MBA中文1班 王晗

图片| 摄于019级MBA中文1班破冰活动(部分)

来源于摄图网、基于VRF协议(部分)

- END -

▼拓展阅读▼

【重磅新闻】AMBA给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颁发再认证证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