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开学季】从今天起,迎接挑战,不负“新生”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03 17:39 浏览量: 2264

MBA中国网讯】

9月1日,华理2019级MBA&EMBA新生,在这硕果累累的秋天,开始了崭新的起点。

你们不会知道,未来的三年里,

很多人享受周末的惬意时,你们却为了学术竞赛的准备而通宵达旦;

在无数个寂静的夜晚,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冲一杯咖啡,你们悄悄地打开了电脑,开始为那3万字的论文查阅资料;

在很多人选择度假时,你们却挑战自己,在亚洲沙漠挑战赛中,踩着满脚水泡,顶着炎炎烈日,一步,又一步地突破自己的局限。

当你们冲破终点,与战友拥抱喜极而泣的那一刻,站在领奖台上代表华东理工大学手捧奖状的那一刻,在三年后将硕士证书交给家人的那一刻,你们已经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从今天起,2019级MBA&;EMBA新生们,你们即将扬帆起航,在未来的学习中收获职业的提升与发展、能力的历练与蜕变、理念的变革与创新,走到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

班级合影

2019级MBA中文1班

2019级MBA中文2班

2019级MBA中文3班

2019级MBA中文4班

2019级MBA中文5班

2019级MBA中美国际班

2019级MBA中法班

2019级EMBA中法班

面对新的征程,你们会一路支持和相伴,迎接挑战,不负“新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