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ST-MBAer风采 | 刘淑娴:我在华理的成长蜕变故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8-16 16:23 浏览量: 1812

MBA中国网讯】经过不懈的努力、层层考验后,我终于收到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工作多年,能够得到这样一个重返校园的机会,我特别珍惜,在新生入学时的明信片上郑重地写下了对自己的期望。

到华理短短的一年多时间,我体会到了心甘情愿发胖的幸福,深夜苦读的辛苦,充实提升的满足。

为了突破自己,我主动争取了班级生活委员的职务,掌管班级财政大权的同时也是在尽心尽力地为同学服务。开学前组织了班级破冰活动、每月一次生日会、声势浩大的班级联谊年会、班级特产趴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这其中有我付出的一份力,让我感到十分开心。

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主动配合老师,课后及时完成作业,课程成绩名列前茅,被评为了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工作中,让我颇有收获。

学院的活动我也没有落下,特别开心能够成为花梨小志的一员,服务于2017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光荣与梦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8迎新会暨MBA创办20周年庆等大型活动。

犹记得第一次为了赶到学校上课设置四点起床闹钟的时候,我写的备注是“叫醒你的不是闹钟是梦想”,当然后面遇到的困难与障碍远远超过了早起。但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也希望看完这篇短文的你一直坚定地选择努力。^_^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