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8-07 19:54 浏览量: 2694

MBAChina网】“2019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由中南大学承办,来自230所大学的600多位国内外市场营销学者围绕“新市场·新技术·新营销”主题,共同探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给市场与营销带来的机会与挑战。

会议设立了主题演讲、平行论坛、主编面对面和论文分论坛等专家学者交流环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景奉杰教授、费鸿萍副教授、戚海峰副教授及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华理师生共有10篇论文被录用并作了现场报告。

主题演讲环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景奉杰教授作为主持人,从人名的故事展开,介绍了营销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阐述了对市场营销学科名称的理解,并由此引出了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何晓斌教授关于新经济社会学思考的演讲。

在论文分论坛环节,华理师生被录用的文章分布在广告策略、情感营销、移动营销、促销策略、品牌管理、服务营销等多个主题论坛中进行汇报。

华理师生精彩的汇报后,点评嘉宾和主持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场师生展开深入地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者们从专业视角针对论文选题、数据、模型、逻辑及结论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为后续的研究提供了新奇、独特且有意义的改进方向。

长沙一行,华理学子们既领略了“新市场·新技术·新营销”下营销学科的发展,学习了如何将最佳的营销实践与学术研究有机结合,把技术创新与营销创新深度融合,同时也向营销学术界展示了华理学子求真务实的学术态度。至此,2019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年会召开了第十一届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华东理工大学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景奉杰教授被选举为学会副会长及学会执委会CEO,费鸿萍副教授任副秘书长。景奉杰教授、费鸿萍副教授担任常委理事,景奉杰、侯丽敏、费鸿萍、戚海峰、杜伟宇、叶昇为理事。同时年会还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确立了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执行委员会及下属的七个专门委员会名单。其中第11届(2019.7.28-2023.7.28)教学委员会主任为景奉杰教授,委员包括费鸿萍副教授在内的多位高校学者,费鸿萍副教授兼任秘书长。从此次年会暨论坛华理师生的参与和论文录用情况,到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的结果,都体现出了华理商学院营销学科在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发展中日益重要的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