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MBA校友队参加金鸡湖龙舟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6-14 17:59 浏览量: 2988

MBAChina网

1′23″30

华理商学院校友队

荣获赛事纪念奖

22人300米直道竞速最终成绩

/

/华理商学院校友/

/缘聚兴起于通海湖/

/成长磨砺在金鸡湖/

/竞舟逐浪 荣耀征程你我他/

/明得失 知进退 连接商业与科技/

/华理商学院校友们加油/

/

“同乐江苏”金鸡湖端午龙舟赛

2019年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共有66支参赛队伍,分为三大组别,12人小龙舟3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34支,12人小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女子组16支,22人大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公开组16支,其中外籍队伍共11支,外企单位37支占比56%。高校队伍6支占比11%。总参赛人数共1348人,其中外籍人士增至238人,分别来自巴拿马、威尼斯、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瑞典、瑞士、芬兰、比利时、冰岛、德国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比18%。

比赛前日的金鸡湖面7级大风,队员们岸上坚持训练

7日早7:00,运动员陆续检录入场

赛前运动员合影

赛前队员热身训练

开幕式龙舟队代表入场

开幕式及十周年庆周边活动

运动员检录入场

千年修得同船渡,且划且珍惜

~拉拉队长及队员们为华理摇旗呐喊

龙舟赛当然也是Social的绝佳场所,我只是想多认识几位外国小伙伴

3号龙舟精彩瞬间

难得的17级压船活宝

18级华理MBA校友合影

各位队员意犹未尽,关注战况

赛后全家福~

颁奖台,本次比赛无缘金银铜,相信下次

哦!那沉甸甸的战利品,那队长的背影~

从通海湖划向金鸡湖,从校内赛比到国际赛,华理校友正更高、更快、更强的全面发展!条件充分应当多走出去。校内同学手足,培养出的深厚感情为组成一条船营造了充分条件;通海湖优势资源,为一年数次的龙舟集训和比赛提供了必要条件,校内外龙舟活动更是深入每位校友心中!

每次集训时间是紧迫的,有穿着皮鞋下水训练的;有因时间冲突请假也要坚持训练的;孩子还在哺乳期的,带着孩子也要训练的.....这些都不是啥事了,更别提往返驾车两三个小时的,训练完下船就上飞机出差的......正是校友们这股对华理的热爱,对自我更高的要求,鼓舞着,感动着,让大家拧成一股绳,聚成一团焰,越战越勇,越燃越爱!

华理商学院校友们铭记并践行着知行合一,连接商业与科技!

华理商学院校友们加油!不管是沙漠戈壁,亦或是风浪赛场,我们凝心聚力,为校友喝彩,为母校争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