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薪火相传,华理商学院毕业季爱心义卖活动就等你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6-11 19:24 浏览量: 2212

MBAChina网】华理商学院致2019年商学院毕业生:

6月来临,夏至未至,转眼又到了毕业季要说再见的时候。“6·28商学院爱心义卖”现在向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你正式发出邀请——

6月28日,商学院毕业季爱心义卖活动,特向全院所有毕业生征集义卖物资,收集到的物资将通过校园摆摊进行售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到商学院“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基金。

当天参与义卖活动的同学还可以通过抽奖获得独家定制的毕业纪念品。爱心不问大小,重在传递一份温暖。留下爱的痕迹,有你加入便是晴天!

活动意义

商学院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旨在提高日常生活用品的重复使用率,减少浪费和污染;通过爱心义卖的形式将闲置物品二次变现,投入到商学院“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基金中,并以此为契机,倡导互助互爱的精神及无私奉献的爱心,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充分体现并践行着商学院一贯倡导的“社会责任”,共建“生命共同体”的核心价值观。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基金是华理商学院奉行“连接商业与科技”的使命,坚持“通过做公益来传播公益”,一直努力借助自身资源和商业背景,帮助贫困地区融入城市,实现“助人自助”的共享发展。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项目

2012年10月,我院与松桃苗族自治县签署了“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项目合作协议,在扶贫资助、人才培训、社会服务实践、选派优秀人员挂职、院领导实地调研等多方面深入对接并落实了对松桃县的扶贫工作;

2017年1月14日,我院与寻甸彝族回族自治县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搭建公益平台,推进“公益培训计划”,在图书捐赠、电教设备捐助、爱心支教等多方面进行扶贫工作。

通过“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项目,向学院的学生、教职工传递公益价值,打造一个以生命共同体为教育理念、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商学院。

活动对象

2019年商学院毕业生

以及在校生、校友、老师

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6月20日:各班收集义卖物资和汇总整理

6月21日-6月27日:义卖物品信息展示和线上预售

6月28日当天:毕业季爱心义卖活动和摆摊售卖

义卖物品种类

办公用品、书籍影音、服装装饰、个护化妆、家居家电、母婴玩具、汽车用品、手机数码、医药保健等等。

例如:化妆品、护肤品、手表、耳机、水杯、水壶、围巾、手套、项链、儿童玩具、台灯、体重秤、榨汁机、茶叶、酒、奶茶、咖啡、餐具、钱包、护颈枕等,日常生活用品或者办公用品都可参与义卖。

物品收集流程

1、即日起至6月20日: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或班级指定负责人汇总收集各班的义卖物品以及汇总表,于6月20日前统一发送至商小志公邮,同时将所有物资全部提前归拢到物资存放点,届时将由商小志爱心义卖工作组成员跟进各班级的物资对接。

商小志公邮:bsecustvolunteer@163.com

爱心义卖物资存放点:商学院611室

2、6月21日-27日:商学院爱心义卖工作组负责对义卖物品进行汇总分类和线上预售,财务组负责义卖物品的价格核对。

活动规则

1、活动现场所有爱心义卖金额直接通过义卖买受人使用微信支付直接捐赠到商学院“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公益基金,买受人将获得平台提供的电子捐献证书一张;

2、根据爱心义卖捐赠及参与情况评选爱心班级和公益大使;

3、爱心义卖款捐献金额将以班级为单位在官网官微上进行公示,对于参与爱心义卖的师生名录公开致谢。

每一件物品都是一份爱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