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刘桂平:知行合一 成就梦想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6-10 10:27 浏览量: 3268

MBAChina网讯】在华理的2年学生生涯中,我深刻被华理商学院的的知行合一所影响着,不断刷新自己的成就和梦想。

2017年备考华理MBA,我梦想中的分数是190分,最终分数出来是192分,我如愿以偿的进入了华理商学院成为了一名全日制MBA的学生。于我而言,毕业多年能够重新进入校园学习,是多么激动的事情!我抱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学业。

2017年5月的新生见面会,我们每个人都写下自己对未来两年的期许。见面会上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号称“梅陇体校”。于是2017年6月5日,我们便开始了梅陇体校生的第一步——新生拓展,路程是21KM。我这个800米都艰难的小白,居然4小时完成此段路程,而且整个团队全部坚持下来,那一天的朋友圈步数不断被刷新,36000多步!在此次的拓展上,还看到了我们梅陇体校的最具有代表的团队:狼徒腾。我当时和狼徒腾队员说: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加入你们,想去沙漠看看。

开学后,我们开启了紧张的学习。商务英语上,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全英文路演,“不完美演讲”开启了我第一次即兴演讲,大家不断的掌声给了我信心!

2018年12月,商学院迎来一年一度的慈善义卖活动,我捐赠了定制手帕进行义卖,为商学院爱心义卖活动添砖加瓦,尽一份绵薄之力。

△2017年慈善义卖

2018年的迎新晚会上,我很荣幸的接到商学院当时的志愿者协会的邀约,参与设计制作年会志愿者所佩戴的丝巾,同时也赞助了我们对华理MBA20周年的伴手礼600份,同时第一次在华理的迎新晚会上进行舞蹈表演。

△2018年迎新晚会:光荣与梦想

2018年5月31的通海湖,由我们华理商学院作主办的全国商学院龙舟赛,我有幸成为“飞龙在天”队的成员之一,和我们所有的队员们划出了“52”11”的成绩,连续练了半年的努力和汗水终于在这一刻打破了该赛事的历史纪录,问鼎了冠军!

△龙舟赛冠军奖杯

2018年的9月,我们的华理音乐节,我作为活动主办者之一参与到了此次的音乐节的全程宣传工作,同时也作为华理音乐节的赞助商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我负责邀请的法国DJ带着大家跟着音乐一起迎接着2018级新生。同时我加入了自己梦寐已久的团队“狼徒腾”,开启了跑步生涯,并完成了自己的首个半马,马桥半程马拉松。

△2018年9月华理草地音乐节

▽2018年12月,我捐赠100条方巾作为校友见面会的义卖用品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来到了2019年的商学院迎新晚会,华理商学院肯定了我的努力,颁发了“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并作为赞助商身份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迎新晚会:梦想与奋斗

在华理MBA这两年的学习中,我自己的公司也进入另外一个台阶,在高松老师的市场营销管理学中,全班对我公司的案例进行了一次深度分析,在整个过程中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品牌,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同时拿着自己的公司项目,参加学校举办的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赛,并获得金奖和银奖。

这两年的学习生涯,每一步都在不断地刷新着我人生中的新里程,感谢华理商学院对我的培养,成就我一个个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