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想对这些华理人告白~~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5-21 10:35 浏览量: 2513

MBAChina网@华理“螺丝钉”们,在你们心里,我们是未来希望,在我们心里,你们是育人天使,恰逢5月20日,想对默默付出的你们说声:爱你!老师。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投身科研,攻坚克难,不论是在黑板上书写希望,还是在实验室里探索钻研,都是答疑解惑、潜心育人,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食堂员工

一口锅,一双巧手,煮出熟悉的家乡味道,温暖了我们的胃,更温暖了我们的心,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宿管阿姨

一盏灯,一脸微笑,寝室的灯熄了,值班室的灯依旧亮着,守护着夜归的我们,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保洁员

一把扫帚,一方天地,不管大雪纷飞,还是暴雨如注,你总是起早贪黑,用汗水和劳动,换来整洁的校园环境,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绿化员工

一把铲子,一盆土,播种下生命的希望,网红打卡地油菜花、向日葵花海,都是你们的功劳,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维修人员

一双手套,一个工具包,不管严寒酷暑,还是白天黑夜,一个电话,火速赶到,没电了、锁坏了、管道堵了,这些都难不倒你们,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校车师傅

一个水杯,一块抹布,从日常往来校区间,到开学典礼、集体搬迁,穿过人山人海,驶过校园角落,为上课、实习、社会实践,创造了更便利的出行条件,想对你们道声“爱你”......

每一个成长的日子,都有你们的付出和坚持感谢默默奉献的你们,感恩有你,相伴成长。

除了校园里可爱可敬的他们,还有父母、亲人、朋友......想对你们道声“爱你”。扬帆远航的路上,你们是最坚实的陪伴,是最温暖的港湾。

谢谢陪我长大!谢谢伴我前行!爱你们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