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项大奖!华理这些人获市科技奖励大会表彰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5-16 10:45 浏览量: 3072

MBAChina网讯】5月15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2018年度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华理再次成为获奖大户,共有18项成果(人)获得表彰。

所获奖项中,华理作为牵头单位的项目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项,学校教师参与的项目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张显程和白志山2人获得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其中,作为牵头单位获得2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分别是:

轩福贞领衔的项目“基于拘束理论的重大承压设备断裂评价与调控技术”;

许建和领衔的项目“生物催化剂的快速定制改造及高效合成手性化学品的关键技术”。

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共10名)

技术发明奖

(一等奖)

同时获奖的14个项目

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领衔)

金晶领衔的项目“脑控系统的电位诱发机制与信号识别方法研究”

王幸宜领衔的项目“氯代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低温催化消除”

自然科学奖三等奖(领衔)

严怀成领衔的项目“不完全信息随机系统网络化控制及滤波理论与方法”

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领衔)

李伟领衔的项目“合成气制乙二醇工艺技术”

魏东芝领衔的项目“甾体转化的细胞工厂创建及甾体药物绿色制造技术”

汪济奎领衔的项目“功能性液晶高分子材料(TLCP)的制备及关键技术开发研究”

杨强领衔的项目“硫酸废液过程减排关键技术的研发及应用”

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领衔)

曹发海领衔的项目“基于反应动力学控制的硫磺回收装置远程诊断系统”

储炬领衔的项目“黑曲霉细胞工厂氧代谢全局调控葡萄糖酸钠高效生产新技术”

姚晓东领衔的项目“节能超高速智能化柔性精密卷绕技术及应用”

科技进步奖三等奖(领衔)

陈葵领衔的项目“硫酸法钛白粉绿色生产工艺的元素循环利用技术及产业化”

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参与)

胡军参与的项目“微纳功能材料关键参数表征技术和量值溯源体系的建立及应用”

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参与)

齐会民参与的项目“星载高精度高稳定碳纤维复合材料相机框架制造技术及应用”

吴婷参与的项目“危险化学品痕量物质富集及光谱、质谱定性定量检测技术及应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