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4月24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与职业发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4-17 16:30 浏览量: 3486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4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1演讲厅

讲座主题: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颜兆祥

主讲嘉宾简介

颜兆祥,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互联网、泛文化、大消费、大健康、教育培训领域投资人。曾在育碧软件(Ubisoft)、索尼中国、RealNetworks、乐港科技等公司就职。国内第一支专门投资游戏产业的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游侠汇投资”的发起人之一。现任亿易资本合伙人。已投项目包括智能电视游戏服务提供商“圣剑网络(839086)”、移动游戏及IP运营服务提供商“掌玩互娱(839912)”、长租公寓运营商“盈家生活”、智能无人连锁便利店“熊猫立方”、智慧中医服务提供商“正太网络”、高端K12培优连锁“盛大培优”等。

讲座内容简介:

此次讲座,颜老师将介绍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包括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投资。也介绍作为从业者在股权投资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