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入选2019年度全美华人“30位30岁以下创业精英”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3-27 18:33 浏览量: 3292

【MBAChina网讯】继去年分别入选福布斯亚洲和福布斯中国30U30精英榜单后又传喜讯佳音,成功入选

2019年度全美华人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 (AACYF Top 30 under 30)评选活动由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英文《洛杉矶邮报》联合主办。

这是全美首个专门面向华裔青年和留学生的创业精英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时近3个月,主办方从众多优秀候选人中评选出30位来自七大类别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精英,入榜率为3.1%。

2011年,刘铠文毕业于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就读期间曾担任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校广播台台长。

随后,他分别取得了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硕士学位,目前在剑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在斯坦福大学访学研究。他曾获剑桥博士全额奖学金和Johns Hopkins工程学院院长奖学金等。

他创办的公司专注科学探究与创新教育,开创了中国首个全学科PBL创新课程体系并获得国家专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