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入学MBA首场招生咨询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3-22 17:37 浏览量: 3447

MBAChina网讯】事业遇到不可承受之“重”?是时候来听这场“黄金分享”了!

你有没有发现,曾经让你踌躇满志的事业征途,渐渐变得越来越“重”?创业的人整天围着资金链转,头疼于迟迟找不到好的团队和资源;职场精英们表面安逸却有苦难言,厌倦于日复一日的乏味工作……你真的甘心,背负着沉重的压力,怀抱着沉重的渴望,继续走下去?

其实有时候,用力过猛往往适得其反,以学习巧妙获得助推力,才能举重若轻。

MBA学习给你灵感,“轻创业”正大行其道

轻量化你的资产,优化你的团队,提升你的开发效率……“轻创业”方兴未艾,其核心正是借助互联网,实现创业idea的轻松落地。来到华理MBA的课堂,get“轻创业”的关键要诀,一步开启全新创造生涯。

MBA学习助你突破,创新能量让职场生涯海阔天空

具备创新力的人,能够持续发掘自我潜力,展示自己的职场价值,从而轻松突破职场天花板。在华理MBA的课堂,所有理论都将接受实战检验,具有可行性的创新灵感将让你茅塞顿开。

掌握“轻创业”的奥义,激发“创新力”的能量,让华理MBA助你一臂之力!

活动详情

2019年4月20日(13:30-16:40)

华东理工大学MBA将举办首场招生咨询会,活动聚焦“轻创业·创新力”,共同探讨创业者和职场人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活动亮点

你将了解到一个“硬核”而又灵活、脚踏实地而又富有创新精神的项目到底是怎样的;你也将通过教授的精彩授课、校友的“现身说法”,重新燃起创造未来的斗志。

华理商学院MBA项目始终注重商业与科技的融合、注重与产业的紧密连接,更以实践为导向强调知行合一。本次活动为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入学MBA首场招生咨询会,将邀请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创始人、具有扎实学术功底与独特理念的学院教授、“火眼金睛”的知名投资人组成黄金团队,为你带来含金量十足的“干货分享”,启发你的突破之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