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同学,欢迎回家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3-08 09:11 浏览量: 5038

MBAChina网讯】距离你第一次涉足EMBA,已经过去了多久?对华理商院来说,是十年。十年,我们体验重回校园的美好,我们铭记共赴戈壁的坚毅,十年,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十年,我们,回家了。

EMBA华E华南同学会

华理EMBA从来就不乏华南精英,从一班大师哥张皓强到十三班彭一;华南的同学一直都以华理为荣,毕业后更加感念昔日校风正气与同学友情;

终于【华理EMBA 华南同学会】,现简称【华E华南同学会】2018年12月份在华理校领导推动与关注下正式成立啦!

多名EMBA同学从各地赴深圳参加成立大会,车悦老师代表学校颁发了华南同学会会旗。会议上选举赵珊作为第一任会长,肖成龙为副会长,会上大家热烈共创如何建好华理商学院同学会第一个海外(上海以外)分会,如何把广州深圳做成华理人第二个家。

华南E同学会建会宗旨:服务同学、分享发展、乐享生活

为落实上次会议的各个同学的期待,明确华南同学会内部组织的建设与各种运行机制,赵珊会长组织广东当地的同学于 3月2日在广州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会议。会议在副会长肖成龙的企业内举行,内容充实,效果斐然。

华南同学会会长赵珊给副会长肖成龙所在广州站授会旗

会上讨论了我们的组织形式与运作形式:特留了2个位置给常驻北京依旧关照华南同学会的大师哥,汕头开会的王泽伟师兄我们想念你啊。

会议成果(一)

第一届组委服务人员确定:

赵珊会长携我们这些毕业后依旧感念华理情节的同学,相聚华南、继续成长;

也为来访华南的校友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华南E同学会第一届服务团队

有戈壁玫瑰美女总裁华理之星 赵珊 任会长

有白手起家广府传奇的副会长肖成龙

有国人骄傲的华为高管,华理一班大师兄张皓强

有创业深城生意纵横开阖的潘昆鹏

有明明2班的师姐但年龄上却是最小的学妹 深圳做企业的晋燕

有汕头创业的技术转营销高手王泽伟

有立足广州在职业生涯里努力拼搏的彭一王振宇

我们纵贯华理EMBA2班到13班,横跨男女两极

我们覆盖未婚、单孩、多孩多维生态

我们涉猎化工、文化、传媒、房地产、投资、科技各个行业

我们同声相应,我们志博云天

我们要情怀有情怀,要体能有体能

(这句写完自己都想笑)

我们相聚华南

把华理所学所获、后E时代所惑所感

事业所思 生活所悟

一起

酣畅分享,鼓励成长、成就彼此

快乐聚会,倡导积极、健康生活

会议成果(二)

会议形式确定:

以季度年度为主要团聚形式

以学习成长乐享生活为主题

以感恩家人团结校友为宗旨

欢迎华理同学参加华南同学会的各项活动!

会议成果(三)

费用管理章程:

采风瞬间

彭一的发言,让我们重塑对90后的印象,龙哥的侃侃而谈,获粉拥趸。

一鱼四吃,吃货们!不要辜负国人对我大广东的期待!隆重推荐--一鱼四吃,荔枝林掩映下的广府必啖一鱼四吃,口舌留香,念念不忘

(还有一吃,忙着抢菜没拍照,欢迎同学来品尝回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