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学位中心重点平台课程建设第二次会议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1-28 00:00 浏览量: 2648

继学院召开专业学位重点平台课程建设专家论证会后,在充分听取和了解校内外各学术教学专家的意见和反馈,为了更好的落实平台课程建设,1月25日,侯丽敏副院长,《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战略管理》、《中国经济分析》、《行动学习理论》、《商业伦理》、《会计学》、《管理经济学》、《公司财务》、《数据模型与决策分析》、《运营管理》、《学术写作》等13门重点平台课程组负责老师,专业学位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各项目教学负责老师共同召开课程建设第二次会议,研讨如何将平台课程建设落到实处,提升专业学位教学质量以及学院教学的内涵式发展。侯丽敏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侯老师首先总结了专家论证会议的基本情况,反馈了专家对各课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课程组负责老师以及团队老师为课程建设付出的努力。紧接着,侯老师分析了专业学位教育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以及学员对于教学质量的迫切需求,课程、师资、职业发展,既是每一位学员的关注点,也是学院对于内涵式发展的殷切希望。

紧接着,与会老师对如何提升课程质量,进行平台课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王俊秋、于立宏、唐松莲、吴一帆、李英、顾剑、杨桂菊、杨上广、陈万思等老师纷纷发言,认为平台课程的建设不仅要从课程本身出发,更要充分考虑各专业项目学员的需求,加强课程组之间的交流和专业知识的互动,调动组内师资力量,同时,对课程也需要制定统一考核方法和执行标准,从而有效的提升专业学位课程质量,紧跟时代发展,培养出更具有市场价值的专业管理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