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故事,邀你一起踏上华理新征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1-29 09:38 浏览量: 3817

MBAChina网讯】

★方文明★

从军营回归校园,每一步都是新的开始。他脱下军装不改军人本色,担复兴使命,向挑战而行!

★洪亚云、曹亚明★

从本科到博士,他们一路走来,收获爱情,实现梦想。记录人生新的开始,向期待的生活前行。同窗九年,2017年10月,他们喜结连理。

★方宏龙-研支团★

从繁华的都市到云南的山村,他们用小目标成就孩子们的大梦想。在爱的道路上,他们用青春传递着接力棒。

★德山★

小时候,从斯里兰卡到上海,他和爸爸相隔5253公里的距离;现在,从上海到宁波,一个多小时就能和爸爸相见。中国的开放和发展缩短了他们的距离,这种变化也让人觉得在这里的每一天都那么不可思议。

2019年,华理新征程,我们一起拼搏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