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教师参加上海MBA教育2018年年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1-24 10:00 浏览量: 4386

为了进一步交流MBA办学经验,提升MBA办学质量,上海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1月21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上海MBA教育2018年年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MBA项目主任陈亮副教授,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徐婷婷,葛沧海,叶明珠等4位老师前往参会。

会议由上海MBA教学指导委员会李学昌秘书长主持,李秘书长做了2018年工作汇报,通过各高校的共同努力,完成了MBA年度质量报告的统计,各高校在推广案例教学方面的举措、案例手册的编订,MBA优秀论文的评选以及第一届教指委委员换届工作等内容。

本次年会共收到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优秀MBA毕业论文66篇,经过专家评定,我院共有来自程岩、高松、郭毅、侯丽敏、李英、戚海峰、闫宏斌等7位老师指导的常进等8位MBA学员荣获2018年MBA优秀论文奖以及优秀论文提名奖。

最后,来自东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的负责老师就“贸易冲突下的MBA教育新挑战”这个话题分别作了主题分享,提出未来的MBA教育要注重内涵式发展,将理论和前沿课题嵌入课堂,强化案例教学,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