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迎新晚会盛大召开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1-11 10:59 浏览量: 3392

MBAChina网讯】1月6日晚,伴随着欢快的新春序曲,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侯丽敏、董临萍、吴玉鸣、院长助理赵炎、陈庆升、李宏辉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老师、职业导师及学生等逾500人参加了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以“梦想与奋斗”为主题。院长阎海峰代表学院致新年献词,对2018年学院和专业学位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向在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每一位老师、职业导师、创业导师,赞助商代表,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学生和校友的贡献。并对已经到来的2019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再续荣光。”

图片说明:阎院长发言并提出新年寄语

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借迎新会契机,院领导、项目学术主任、项目主任及学生代表献上寄语,一起参加了华理EMBA项目十周年,华理戈壁挑战赛十周年,MEM项目五周年,MF项目五周年启动仪式。

图片说明:周年启动仪式

在晚会现场还举行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三人行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阎海峰院长、侯丽敏副院长及三人行董事长胡雅平、总经理刘永乐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三人行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在晚会现场揭牌,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吴玉鸣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揭牌仪式

迎新晚会现场商学院师生首次采用脱口秀与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和现场产生娱乐互动,侯丽敏老师及各项目学生代表别具一格的脱口秀表演妙语连珠,引得大家接连叫好。而由龙丽群、邱穆青等老师等带来各地方言版的诗歌朗诵《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更是让整个会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台下观众捧腹不止。乐器、舞蹈、歌唱,精彩的节目奏响了欢乐的旋律,彰显着齐聚的欢喜。

图片说明:侯丽敏带来精彩的脱口秀表演

《我的理想》

图片说明:老师代表上演方言版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节目表演

学院对贡献突出的专业学位中心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一系列年度表彰,钱世超、程岩、汪冬华、陈亮、阮永平、杨洪涛、陈万思、唐松莲等教师代表及俞成、王胜等职业导师代表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我们以梦想的初心,表彰过去,以奋斗的名义,献礼未来。愿大家努力奋斗,享受幸福,共同谱写更加绚烂多彩的商院新篇章!

图片说明:晚会表彰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