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新媒体联盟进军号角吹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1-04 10:04 浏览量: 3606

MBAChina网讯】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

2019年刚刚开启

*就来啦

1月4日下午2点

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二楼演讲厅

华理一群玩转新媒体的小伙伴

将聚在一起,准备搞大事

成立华东理工大学新媒体联盟

近年来,学校官方新媒体的迅速发展,也带动了校内众多新媒体的繁荣,正日益成为学校联系师生、校园服务、形象推广、沟通社会的重要平台。

首批36家新媒体联盟理事单位(含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和49个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师生代表将齐聚一堂,为推动新媒体联盟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而携手奋斗!

以华东理工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为契机,华理将科学定位各类新媒体重点工作的领域,构建一个“规范有序、协同互动、整合创新”的大宣传格局,形成宣传合力,传播华理声音,讲好华理故事。

常务理事

根据已申请加入联盟的各二级单位在新媒体建设与管理方面的进度步伐并兼顾一定的代表性,在这次大会上我们将聘请6家单位为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优秀新媒体案例

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初步审核和提炼润色等环节,评选出了一批传播效果良好和育人成效显著的新媒体建设案例。现场将通过案例集和展架的形式对遴选出18个新媒体优秀案例进行展示。

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报送了106件作品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展示活动,数量之多创历史记录。学校从微视频、动漫、摄影音频、网络新作品等5大类作品中评选出了66件优秀作品,并评选了4个优秀组织奖。

高质量培训上海市政府办公厅“上海发布”办公室副主任邵祺翔老师,在应急处置、政务新媒体运营等多个领域有丰富的经验;报告主题是《新媒体公众号的“要与不要”》。

“梨视频”的“上海拍客”主管陆丽莎老师,主要负责“梨视频”在上海地区的选题策划和日常栏目管理;报告主题是《新媒体环境下校园正能量爆款产品分析——以梨视频为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