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品牌效应凸显 再揽教育大奖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17 13:19 浏览量: 1968

MBAChina网讯】11月27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隆重召开。在本次盛典上,华理商学院MBA项目获得“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荣誉,充分表明该项目已成为中国具有深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商学教育项目之一。

“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是国内教育界一年一度的大规模盛会。华理MBA项目此次获奖,进一步印证了其在师资队伍、办学水平、国际化交流、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实力强劲,品牌效应不断凸显。

2018年,对于华理MBA项目而言,是荣誉加身的一年,也是不断迎接挑战自我突破的一年。

华理MBA由华东理工大学开办,项目汇聚了管理领域师资,整合中西管理精华,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2012年,通过AMBA最长5年期的国际认证。2015年,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最长5年期的国内认证。2017年,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华理商学院MBA项目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双重认可,充分彰显出稳健而快速的发展实力。

随着品牌实力不断凸显,华理商学院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项目”、央广网央广教育盛典“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新华网“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等优越的社会口碑。

令人欣喜的是,近年来华理商学院MBA项目毕业生质量始终保持优质水平。据华理MBA职业发展中心统计,2016年MBA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3.88%以上,另有6.12%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18.22%毕业生就业的职位为高层管理者,40.89%为中层主管,14.87%毕业生为企业主。毕业生年薪酬平均值为377,413,相比于就读MBA之前,平均薪酬涨幅为70.85%。

由此证明,华理商学院MBA项目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全球化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在MBA教育建设方面潜力无限。未来,华理商学院MBA项目将在MBA教育领域强势发力,持续凸显品牌效应,全力培养管理精英,立足上海,深入中国,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树立口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理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