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之声:华理那些事儿(2018.12.8—2018.12.14)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17 19:04 浏览量: 2088

过去的一周,共有央广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东方网,以及“上海发布”、《青年报》等媒体,原发与华理相关的新闻报道近20篇。

一、媒体聚焦

1、近日,多家媒体分别刊文,对在我校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进行了报道。

  • 12月8日【央广网】: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沪召开;

  • 12月8日【人民网】:庆改革开放40周年共谋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提升与发展;

  • 12月8日【光明网】:专家学者研讨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

  • 12月8日【周到上海】:90后学生不太好批评?大学思政工作面临这些挑战;

  • 12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举行;

  • 12月10日【中国新闻网】:专家学者研讨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

  • 12月10日【东方网】: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沪召开;

  • 12月11日《青年报》:专家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

二、科研学术

  • 12月10日,人民网以“柠檬水白天不能喝?放心喝”为题,刊发了我校教师刘少伟和金鑫的署名文章。

  • 12月10日,人民网刊文,对福建省第26次鼓岭科学会议进行了报道。文中,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院程建新教授作的主题报告。

  • 12月10日,《中国日报》整版刊文,对我校中德工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成果进行了报道。

  • 12月11日,人民政协网以“加强应用基础研究,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瓶颈”为题,刊发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副校长钱锋关于“开放平台协同创新”的思考和建议。12月12日的九三学社中央网,以“携手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建新功”为题,刊发了钱锋在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

  • 12月12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刊文,对“深化机构改革与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进行了报道。文中,介绍了我校鲍宗豪教授关于“城市精细化治理”的思考和建议。

  • 12月13日,东方网以“电子病历‘数据共享’不应忽视患者的健康隐私保护”为题,刊发了我校教师吴亮的署名文章。

三、其他消息

  • 12月9日,“上海发布”推文,分享了我校和部分其他沪上高校的校园雪景图。

  • 12月10日,中国新闻网刊文,对我校校友、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研究员王锦清潜心钻研“射电望远镜”的事迹进行了深度报道。

  • 12月10日,“上海发布”推文,分享了我校和部分其他沪上高校的校园雨景图。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