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理MBA联考Q&A(什么时候下载准考证?在哪里下载?考试必备物品有哪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13 16:52 浏览量: 2064

下个周六,MBA全国联考就要开考了,MBA所有招生老师都如同你的家人般为你加油!考试前,我们为同学们整理了以下联考常见问题以及解答。

Q1:什么时候下载准考证?在哪里下载?

A: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12月21日,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即可下载。

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建议多打印几份,留以备用。请同学们仔细确认准考证上考试的起止时间点、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同时,切记考试期间准考证正反面不允许随意涂抹

Q2:考试时间及科目?能提前交卷吗

A:笔试的时间是:2018年12月22日周六。上午08:30-11:30 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英语二。

请提前15-2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Q3:华理MBA上海考点在哪里?能提前看考场吗?

A:华理MBA共有两个考点,考点一为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考点二为徐汇区梅陇十村76号(凌云路罗秀路)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在华理考点的考生,可以提前来看考场,一般在21号下午会封考场。华理附中考点开考时方可进入,同学们可去考点周围熟悉环境,考试前尽早到场。

Q4:考试当天能不能开车过来?有停车的地方吗?

A:华理考点:驾车出行的同学可将车辆停放于华理校内停车场。附中考点:由于附中考点周围多住宅小区,车辆停放不便,请提前停好车辆。可停放于凌云壹街坊停车场,建议绿色出行。

Q5:考试能带计算器吗?考场有钟吗?

A:考试不可携带计算器,附中考点没有钟,请同学们携带好机械手表。

必备物品:准考证身份证,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机械手表

注意事项: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含手机)进入考场;电子产品,计算器,草稿纸,涂改液等不可带入考场。

PS:考试现场会发草稿纸,每位考生一张草稿纸,考试结束后回收。手表请携带机械手表,不要带类似APPLE WATCH的电子手表,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Q6:中午在哪里吃?

A:华东理工大学考点:学校西门梅陇龙州路一带有老盛昌、泰煌鸡等小吃餐饮可以选择。

华理附中考点:从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出发,步行9分钟,约570米,即可到达上中西路280号壹街坊商场。内有快餐小吃、咖啡茶饮、火锅烧烤等各类餐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