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聚一堂,麻辣书生乐成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TED不完美演讲第二期完美结束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12 13:18 浏览量: 2538

天南地北聚一堂,麻辣书生乐成行;

门外大雪落纷飞,屋内笑语热心扬 。

不完美演讲第二季

麻辣书生

第二期伴随雪花飘落完美结束!

先来看看精彩视频剪辑

本期精彩回顾

Q1

本期演讲主题:校园里的那些事儿

演讲嘉宾:“天”—黄薇,“南”—张光尧;

“地”—邹鹏,“北”—王祥瑞;

评委嘉宾:陈蕾,蒋泽伟,胡鸿

演讲篇

说起这位男神班长,瞬间的回忆如波涛般汹涌来袭,然而我和这位男神班长的回忆并不是粉红色,而是充满“腥风血雨”。第一,小学时段男神邻居,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好孩子”。而我,身为一个女生,连长相都不如他。第二,初中时段男神同桌,身为邻居又是同桌我顺利变成私人保镖兼肉盾,还变成“护草使者”“礼物情书的代收者”。第三,高中时段分道扬镳,唯一聚会,男神依然玉树临风,里三层外三层被围住,话也没说上。第四,大学以及之后,收到男神摸不着头脑的私信,直觉告诉我他的状态不太好。

后来他从神界落入了凡间,而且摔得很痛。

我选择和大家分享这个小故事的原因是:如果在座的同学你有正在读小学或者初中的孩子,首先,请你收起比较的心理。即使忍不住想说那句“你看看人家”,也请放在心里,因为对于Normal的我或者我们来说:我们只想成为自己,并不想看齐其他人。请作为家长的你,发现自己孩子的独特性和闪光点。其次,也请你有机会告诉你身边此时此刻不太顺心的朋友“人生海海,千万不要在意一时沉浮。”

我很高兴下周同学聚会,男神会来。首先,我们都是AA制,那他肯定不是来买单炫富的。其次,他肯定已经放下了男神的这个包袱,坦然的面对了人生的起起伏伏。来找我们一起叙叙旧。

Normal男神

黄薇 中澳19班

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说说校园里搞笑的事情。

寝室方言大杂谈,五湖四海结挚友;

趣学方言英语,幽默谈论股市。

从黑暗料理看中国经济。

海派清口侃大山

张光尧 中澳INTAKE18班

与华理的缘分始于初中 ,初中放学,尾行班花和好友结伴回家,路过华东化工学院。从此展开与华理的缘分。青春河、食堂喂饭。

信息工程专业没有女生,工科类学校永远的痛。现在漫步校园满眼都是美女,原因华理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工科类特长学校,而是放眼综合性的全能的大学,商学院的蓬勃发展正是很好的例子,我们不再闭门造车,而是走出去,将科研成果和商业相结合转化成生产力,这才是一所一流大学所应该具备的。

最后,真的不感叹一句,华理的发展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或者应该说华理的发展已经是突破了常规格局,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华理人的道路。欣慰,老泪纵横。时间很短,其实我还有很多华理的黑历史来不及和大家分享,欢迎各位美女在会后私信我,我给大家好好的讲一下,那些年华理发生的故事-_,-

我与华理的缘分

邹鹏 18MBA非全一班

讲解北方与南方的人文,气候差异,

指导应届同学与MBA同学的沟通技巧,

MBA同学都是比较有社会地位的人,

攻读MBA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需要三心“狠心”“耐心“与”决心”。

深刻论证MBA与黑社会之间的关系。

我的学生生活

王祥瑞 17级MF

观众篇

现场座无虚席!!!

就俩字

“火爆”

“火爆“”火爆”

晚到的同学们只

在后面排排站咯

下次记得预约座哦

颁奖篇

恭喜来自17MF的王祥瑞获得本期“最美演讲者”同时也恭喜其他演讲的小伙伴获得了本期的演讲之星”

感谢金主爸爸"GOODKID”

为演讲获胜者提供的

神秘大礼、

——滑板车一台

工作篇

感谢所有演讲嘉宾,评委嘉宾,和摄像小哥。

感谢外联部提供的赞助,

感谢职业发展部我们的团队。

主办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联合会职业发展部

1

END

1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