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华理】12月,我们国际日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07 12:50 浏览量: 2487

【华理的国际,国际的华理】

12月16日,华理商学院第11届国际日,

我在商学院等你!

【ECUST | International Style】

Dec 16: The 11th International Day Coming Soon! Waiting for you at our Business School !

如何让我遇见你

在这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席慕蓉

第11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日活动旨在“缘起华理,国际共享”,将吸引2018级所有班级和在校留学生的参与,体现融合与团结的宗旨。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学生联合会及各班全力承办。每个班级各自代表一个国家,和学院留学生、外教等国际人士的配合,突出“国际”和“缘分”的主题,通过美食、服饰、特色项目等形式展示国家特色,突出“缘聚华理”的同学情谊。

【相约地点】徐汇校区商学院新大楼一楼大厅

【相约时间】2018年12月16日/15:00-18:00

也许,你正在追求科学真知的路上苦苦探索

或者,你正在田径场上寻求自我的突破

来看看,往年的国际日的风采,

给你的世界打开另外一扇门

REC

十年的风风雨雨,“国际日”已经成为陪伴你成长的那颗树,待你花开,与你共赏。第11届华理商学院国际日走进你,你会在哪里?

华理商学院,注定会给你一个看世界的梦想;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外籍留学生和老师的加入,分享美食,体验文化,来自国际的缘分会带给你美妙的相伴。

文字:赵锁平

编辑:胡美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