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教师摘得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特等奖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05 20:13 浏览量: 3128

MBAChina网讯】什么?英语专业组特等奖教师是个理工院校的老师?

确实如此,获得大赛“桂冠”的是个理工院校老师,来自华东理工大学!

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举办,华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王慧不负众望,凭借实力夺得英语专业组特等奖。

本届教学大赛评委团阵容强大,由9位全国高校相关专业权威专家组成。经过近7个月的分赛区比赛,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教学精英汇聚上海,比拼英语教学技能,展示教学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

总决赛的竞争十分激烈,王慧老师凭借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深厚的英语文学功底、强烈的跨文化意识和锐利的批判性思维,充分诠释了专业课堂教学的真谛,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本届大赛得到了全国外语界人士的关注,短短三天时间,网络在线直播点击量突破千万。

教育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孙有中为王慧颁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启动。大赛为英语类专业组比赛,下设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和翻译专业组三个组别。

自2010年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成功举办了九届,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成为教育界万众瞩目的顶级赛事。多年来,“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终秉持公正、权威、严谨、务实的原则,为推动我国外语教学的改革、促进我国外语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作出了独特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