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勿留遗憾,最后三天!华理MBA2019入学网报截止倒计时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29 16:27 浏览量: 1926

重要时间播报

网报时间

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9:00-22:00;

http://yz.chsi.com.cn/yzwb/进行网上报名。下附网报流程。

缴费

选择华理考点的考生须登陆我校研究生院官网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

http://graduate.ecust.edu.cn/epay

(外地报考点的考生,切勿在此系统缴费,缴费及现场确认信息可查询当地考试院公布信息)

缴费时间

2018年11月1日—11月6日(8点-17点);

注意事项:“考生类型”统一选择“硕士”,输入考生报名号和身份证号,按提示进行缴费。

现场确认

报考华东理工考点的考生,

请于2018年11月7日-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进行现场确认。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8年12月14日-12月21日

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温馨提示:考虑到外地部分考点位置紧张以及往年报名末期网络拥堵状况,请同学们提前完成网上报名,并确认网报信息无误哦。

考生信息填写部分

“考生来源”请选择“其他在职人员”。

“学位证书编号”按学位证书上的“证书编号”填写,高职高专、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填;国外留学生请注明“留学生”字样。

学历(学籍)信息如果未通过,请先检查填报信息有无错误。

如更正后仍未通过,国内学历应及时到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学籍)认证,详细认证步骤请见附录。https://www.chsi.com.cn/

国外学历应及时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

报考信息填写部分

招生单位:

31(上海市)-10251(华东理工大学)

考试方式:

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

若不涉及专项计划的同学,请选择“无”。

选择“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或“退役大学生计划”的考生请先与招办取得联系。招办联系方式:64253792。

报考类别:

报考全日制项目(通用中文班、国际班)的考生选择“12或11(定向或非定向就业)”;

报考非全日制项目(通用中文班、中法MBA/EMBA班)项目的考生请选择“12(定向就业)”。

报考院系所名称:

019(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报考专业:

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

选择学习方式为全日制的考生请点击:

01普通中文班

02国际班

选择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请点击:

03普通中文班

04中法MBA/EMBA

我校在上海市的报考点为华东理工大学(报名点代码:3107)。

选择华东理工大学点需满足以下要求:

本市户籍考生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非本市户籍考生需提供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东理工大学考点(代码3107)缴费及现场确认办法请见华理MBA官网-招生信息http://mba.ecust.edu.cn/zsxx/2-4266723.html或查看微信往期推送

如何免费申请在线验证报告

在线验证报告是《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统称,申请人可同时获得打印版、PDF版和邮件版的验证报告,使用非常灵活。

01

申请途径:通过学信档案申请

第一步,访问学信网“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

第三步,进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申请。

(如想延长验证有效期,请进行第四步操作)

第四步,在“已申请的报告”中,找到需要延长验证有效期的在线验证码,点击对应的“延长验证有效期”按钮。

02

认证2002年以前的学历信息方式

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通过学历认证页面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

点击学信网首页菜单栏学历与成绩认证栏目即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