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最man官宣:你只管安心向学,我负责慷慨奖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23 17:43 浏览量: 3291

MBAChina网讯】华东理工最man官宣:你只管安心向学,我负责慷慨奖学!

“你只管安心读书,学费的事交给我!”

这么掷地有声的告白,是不是够man 够大气?

它可不是出自于某霸道总裁之口,而是华理MBA对优秀学子的给力承诺。

有多给力?

累计金额高达1000万元,覆盖率超过70 %,这就是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2018级新生奖学金!

这其中包括联考奖学金、校友奖学金、游学奖学金等多种项目,变着法儿奖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你:

在2018联考奖学金获得者中,有7位获得一等奖全额奖学金,11位获得二等奖学金,16位获得三等奖学金。5000元的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高达182位,还有17位同学获得校友奖学金!

如此阳光普照,非有实力有诚意不能完成。丰厚的物质奖励,只为让选择华理MBA的学子真正感受到学习的价值,收获强大的激励,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开启属于自己的寻梦之旅!

A little more persistence,

a little more effort,

and what seemed hopeless failure may turn to glorious success.

2019级的同学们,

你,还在等什么?

附超长获奖同学名单。他们今天的收获,将是你触手可及的未来!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