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 | 第十五届MBA“阳光杯羽毛球赛开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22 13:07 浏览量: 2670

MBAChina网讯】第十五届MBA“阳光杯”本周六首战,捷报频传。羽毛球赛12进8,华理先后对阵同济和上财,最后分别以3:2和3:1的战绩成功进入周日的半决赛;篮球小组赛第一轮,华理与同济交锋,最后32:26,同样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足球小组赛第一轮,华理对阵华师大,双方势均力敌,最后0:0平局。

羽毛球赛前期气氛较为紧张,在赢了同济之后,华理队员才稍有放松。第二场和财大之间的比赛,华理果断调整策略——小比分败下男单,此后紧咬男双并顺利拿下,后场比赛士气大振,女单胜券在握,女双配合默契,最终顺利战胜上财。

“这场比赛充满太多未可知,是团队精神、策略方案以及技术配合最后帮我们拿下比赛。作为华理羽毛球队的新成员,感谢有这么多优秀前辈的带领,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女双队员刑耀辉如是说。

篮球赛开战于鑫空篮球馆,华理队选择了内线为主的战术,同济相反,选择了三分战术,两边的战术结果大相径庭。比赛一开场,华理球员便围绕着中锋马业俊选手打得有声有色,同济的战术却不见奏效。

下半场比赛进入高潮,华理江方睿与谭人杰挺身而出,以超高的命中率浇灭了同济队的战火。最终,比赛以32:26结束,华理队将胜利果实收入囊中。

足球赛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拼抢对峙,对手华师大进攻态势较强,拼抢幅度大,略显压制;但华理球员身姿敏捷,以退为进,在队长吕华东的带领下相互传递、配合娴熟。

对手多次射门均被申杰、张黎等队员在中前场抢断或被守门员萧岸成功拦截。其中,右前锋李博洋在进攻对撞中两次受伤,却依然坚持到比赛结束。

双方激战正酣

应对每一场比赛,华理MBAers都以十分的热情+十分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不管是羽毛球赛路逢二虎——同济与上财,篮球赛遭遇强手同济,抑或是足球赛对阵同样顽强的华师,华理MBAers都秉承着坚持到底、绝不服输的原则鏖战于赛场。

从容淡定,是他们最佳的防备武器;团结一致,是他们致胜的坚定武器。天赋与努力,策略与勇气,华理MBAers一样也不少。

赛场下热身,他们也许是最活跃、最年轻的可爱个体;

但回归赛场,他们一定是最认真、最凝聚的钢铁团体。

我们相信,有每一位MBAer的积极参与,后面的比赛会愈来愈精彩。接下来就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