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复杂政策环境下如何做好医药营销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19 11:30 浏览量: 2364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24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一楼校友之家

讲座主题

复杂政策环境下如何做好医药营销

主讲嘉宾

殷茵

殷茵,从事肿瘤药领域销售市场工作近十五年,曾在罗氏连续五年获得全国销售双料冠军,并负责两个十亿产品(希罗达&赫赛汀)的市场推广策划;在阿斯利康带领团队实现前列腺癌产品突破十亿,并将乳腺癌产品反转竞争对手成为市场领导者;在施贵宝领导全球热点药物PD-1(俗称O药,2018年获得诺贝尔奖)肝癌适应症在中国的上市;目前就职于再鼎医药,旨在将美国创新药尽快引进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患者获得生命的希望。

讲座内容简介

近几年,在克强总理的积极推动下,医药改革浪潮此起彼伏,医药市场扑朔迷离。如何在新的浪潮中抓住机遇,脱颖而出,殷茵将根据多年行业经验,为你讲述:新药上市的成功关键因素、成熟产品如何在激烈竞争中赢得竞争,干货多多!请带着问题一起在医药领域大冲浪。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项目十周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